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比特币因股市不济而再度受热捧 一天涨6.5%

姜樊
2016年01月08日07:4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销声匿迹良久的比特币,最近却因为股市不济而再度受到热捧。昨日,比特币价格再度出现较大涨幅,早盘一个小时内就上涨了1.2%,全天价格上涨超过6%。

  在沪深300下跌5%再次触发熔断的同时,比特币的价格却在一路走高。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9点45分时价格为2812.92元人民币,截至北京晨报记者发稿,比特币价格报2996.93元,涨幅达6.5%。

  “今天比特币上涨真心不错,之前平淡无奇,今天却一下涨了这么多。”90后比特币爱好者小梅看到昨日比特币的走势不由得欣喜若狂。在2013年12月央行下发针对比特币风险提示的文件之后,虽然没有明令禁止比特币在中国境内交易,但比特币价格却由10000多元急速下跌至2000元左右,此后比特币价格波动甚微。

  “近30天,新注册用户中有超过5000名新用户只购买比特币但不交易。”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介绍,最近新注册前来购买比特币的用户越来越多。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