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新三板

新三板公司上半年利润增八成

2015年09月09日08: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三板公司上半年利润增八成

  本报讯(记者董禹含)昨日,全国股转系统披露了新三板挂牌企业的中期业绩。截至2015年8月31日,全国股转系统3369家挂牌公司中合计3345家完成半年报披露工作。统计显示,挂牌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改善,平均利润增长近八成。

  3345家挂牌公司平均营业收入6645.15万元,同比增长13.65%;平均净利润627.58万元,同比增长79.63%;平均净利润率9.44%,同比提高3.53个百分点。2649家挂牌公司实现盈利,占比79.19%,盈利面同比提高6.32个百分点;2241家公司实现了净利润增长,占比67.7%;1824家公司实现了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占比55.46%。

  昨日,新三板挂牌公司达3403家,总股本1764.28亿股,其中776家公司采取做市转让方式,2627家公司采取协议转让方式。挂牌公司股票成交26933.12万元,共有507只股票成交,其中,做市成交396只,协议成交111只。

  由于挂牌门槛比较低、融资功能非常强,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希望挂牌到新三板市场。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顺义区企业上市政策推介会了解到,北京市顺义区将对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扶持,完成股份制改造补助50万元;完成挂牌后给予80万元补助;创业企业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后,给予孵化机构及关联中介机构50万元奖励。

(责编:任风远、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