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险企发力移动App招揽客户

崔启斌 许晨辉

2015年08月26日07:5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移动互联网终端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越来越多的险企嗅到这块蛋糕,发力移动App。目前,已实现点开手机上的保险App就能实现一键投保,为客户带来移动、便捷的服务。

  8月20日,“平安人寿App”注册用户数突破2000万大关。截至目前,人保财险、平安产险、泰康人寿、新华人寿等保险公司已经纷纷推出各自App应用程序,成为基于移动技术的新的销售和服务渠道。

  据了解,通过“平安人寿App”,客户可以随时查询在平安投保的寿险保单,在线办理包括个人信息变更、保单红利领取等超过80%的常用保险业务。

  在财富管理模块,客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在线获得保险保障。同时,系统还会智能推荐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借助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该App整合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及基金、陆金所、平安好房等其他子公司旗下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保险、投资和金融消费等全方位金融生活服务。

  该模块上线4个月,在App平台即实现保险理财产品破500亿元的优异业绩。值得一提的是,财富管理还推出了零钱升值管理服务。客户开通“旺财”线上支付账户后,旺财账户余额自动对接平安大华基金,享受基金投资带来的收益。目前,“旺财”账户余额已突破50亿元。

  此外,在健康管理方面,“平安人寿App”还提供“家庭医生”服务,客户可以在App上在线联系私人医生进行健康咨询,小问题也不用奔波往返医院。“家庭医生”还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健康资讯和健康管理计划,帮助客户了解健康小知识,形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除了传统险企外,互联网保险平台也纷纷推出App应用程序。8月16日,意识网旗下的“保险黑板擦”App,推出“堵车乐”、“痘痘乐”等多款新概念产品。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许晨辉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