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只基金抢“入摩”

刘幸

2018年05月31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38只基金抢“入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幸)6月MSCI将正式启动A股纳入进程,MSCI主题投资机会再获投资者瞩目。5月30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获悉,日前申报的景顺长城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增强基金,获得证监会批复,将于近期公开发行。

  景顺长城表示,景顺长城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增强基金将由专业化、国际化水准的量化投资团队管理,在有效跟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的基础上,结合量化方法,追求超越标的指数的业绩水平。

  自2017年以来,国内公募基金纷纷成立MSCI跟踪基金,目前已有38只相关主题基金申报,其中6只国内基金产品已在上个月完成公开发行,合计募集资金114.22亿元。据保守估计,后续将带来约550亿元的内资增量资金。

(责编:朱一梵、李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