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基金联手“外强” 易方达与道富环球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1月11日08:19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章斐然)又一大型公募基金开启国际合作道路。昨日,易方达基金和道富环球投资管理 (下称‘道富环球’)共同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此后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开拓在全球市场的战略投资机遇。

这是继去年10月华夏基金与罗素投资进行战略合作谋求FOF业务发展之后,国内又一大型基金公司联手“外强”,在产品端发力。

道富环球是全球第三大资产管理机构,截至2016年9月底,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4万亿美元。易方达基金是国内知名的全天候型公募基金管理人,截至2016年底,其资产管理规模超一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管理规模稳居行业前三。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将推进两家公司在产品开发及创新方面的交流,主要涉及被动、smart beta、主动、另类和私募股权等资产类别,旨在为未来获取中国本地市场及开拓国际市场投资机会奠定基础。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