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基金

保本基金首募规模领衔8月震荡市

2015年09月02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7月以来市场大幅震荡,新基金发行开始陷入低迷,8月26日成立的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基金以40.29亿的首募规模,成为近期市场的一抹亮色。Wind统计显示,这一募集规模不仅位居8月以来单只新基金规模之最,也标志着今年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保本基金诞生。

  据悉,从今年年初开始,国投瑞银就大力布局保本基金。除刚成立的国投瑞银招财保本外,今年成立的国投瑞银瑞源保本二期、国投瑞银招财保本的首募规模分别为23.28亿元和25.95亿元,整体规模已超过90亿元,占比已经超过同期全市场所有首发保本基金总规模的1/3,“保本”品牌效应突出。

  规模的增长源自市场和投资人对于国投瑞银旗下保本基金的运作实力的信赖。银河数据显示,瑞源保本一期2014年收益率为18.11%,第一个保本周期年化收益率达8%。

  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8月26日,国投瑞银今年以来共发行成立16只新基金,数量居于业内前列,产品类型也相对丰富,不仅包括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高风险主题基金,也包括债券、保本等较低风险品种,还包括定增、白银等特色基金,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投资利器。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