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产品平均收益率4.55%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降三周

秦 倪

2017年07月27日08: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封闭式产品平均收益率4.55%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降三周

  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7月15日至7月21日,300家银行共发行了1724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数增加8家,产品发行量减少34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55%,较上期下降0.01个百分点。

  分省份看,24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7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0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3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其中,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区为吉林省、新疆、广西,分别为4.25%、4.25%、4.17%;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是天津、上海、北京,分别为4.81%、4.80%、4.79%。

  其中,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存续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769款,较上周增加40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40款,较上期增加14款;半开放式产品为1386款,较上期增加26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有1109款。

  数据显示,本周在售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数量为813款,较上周增加56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40款,较上期增加14款;半开放式产品为456款,较上周增加42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共686款。

  此外,在到期方面,本周封闭式非结构性预期收益型产品共有2020款到期,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92款。本周结构性产品共184款,其中1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结构性产品,无未实现收益区间中间值的产品。秦 倪

(责编:朱一梵、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