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聚焦新能源汽车 助跑绿色发展

2017年05月17日10:01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近日,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践行国家战略,通过绿色信贷引导资金流向新能源汽车行业,在发展绿色金融方面做出成功探索。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客车制造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申龙客车专注于客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推出柴油、天然气、纯电动、氢燃料等动力燃料系列产品,涵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等各个细分市场,产品远销海内外,在国内基本覆盖除青、藏之外的所有省份,在韩国、泰国等海外市场也占据相当的份额。由于品质过硬、服务到位,申龙客车已连续10年作为全国“两会”通勤和服务保障用车。如今,在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迅速发展、相关技术逐步成熟的背景下,申龙客车顺应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趋势,积极布局新能源客车领域。了解到申龙客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规模投入和技术研发的资金需求,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根据企业金融需求特点定制了流动性贷款授信方案,并依托对公业务审批流程完善、高效的优势,迅速为企业提供了2亿元的资金支持,有力支持了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为申城新能源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以新能源汽车为着力点,通过信贷资源倾斜、业务产品创新、配套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等措施将资金注入绿色金融领域,用金融力量助跑绿色发展。今后,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以推动经济绿色发展、坚持绿色惠民为己任,整合绿色金融业务和产品,打造绿色金融品牌,推动地方经济向更加低碳、绿色的可持续模式转变。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