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上半年浦发银行净利逾239亿元

2015年08月20日0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半年浦发银行净利逾239亿元

浦发银行今日晚间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在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提升的带动下,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07.01亿元,同比增长19.7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03亿元,同比增长5.50%。

截至6月末,浦发银行资产总额逾4.60万亿元,较2014年底增长9.72%。浦发银行上半年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有所上升,但信贷业务整体运行平稳,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截至6月末,按五级分类口径统计,浦发银行后三类不良贷款余额为277.42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28%,较2014年末上升0.22个百分点;贷款减值准备对不良贷款比率为245.45%,保持行业领先水平;贷款减值准备对贷款总额比率3.13%,比上年末提升0.48个百分点。

(责编:罗知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