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中国企业首次上毕马威全球企业创新榜

刘幸
2018年06月13日08: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幸)在最新出炉的毕马威年度创新报告中,来自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成了该报告有史以来第一家上榜的中国公司,并且一上榜就拔得头筹,成了最有科技颠覆力的公司。

  在毕马威年度创新报告中,被调研的800个美国企业高管认为,最为担心的是他们的公司将来会被阿里巴巴颠覆。但记者发现,美国硅谷依然强大,排在第二至第五名的企业分别是脸书、爱彼迎、亚马逊、谷歌等企业。

  毕马威2018年报告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在三月份发布,该报告指出上海将是明日之星,并成为硅谷的竞争对手;第二部分则针对上述的科技颠覆式创新者进行分析。福布斯杂志对此评论道,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向支付、物流、金融、云计算、大数据、新零售等领域迅猛进军。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