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央行今年以来针对支付机构的最高罚单

智付电子支付公司违反规定被央行罚款2561.4万元

2018年05月15日13:56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朱江)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5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罚信息称,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给予该公司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107.9万元,并处罚款1453.5万元,罚没合计金额2561.4万元;对该公司1名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处以罚款合计80万元。处罚决定时间为5月3日。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支付业务许可证》核发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资料显示,2012年6月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5年获得外管局跨境外汇结算业务试点资格,是全国30家有跨境支付资质的金融机构之一。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对第四批9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申请作出决定,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成功续展。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公示表(2018年第85期)

据悉,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此次领到的罚款是中国人民银行今年以来针对支付机构的最高罚单。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