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极扬文化提交新三板申报 启动新一轮融资

2018年03月30日10:39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获悉,极扬文化近日提交了新三板申报,同时启动了新一轮融资,开始执行新发展策略。

谈及极杨文化板块目前的盈利情况,极杨文化CEO俞鲲对媒体透露,在2017年上半年已经实现近2000万元的新媒体业务收入,年底营收也突破5000万。旗下新文旅IP品牌红色大庄科,自2017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累计接待游客5万多人。俞鲲表示,极杨文化今年要在四个方面持续升级:第一,深挖优质内容,发挥以金融八卦女等为核心的多头部新媒体联盟的内容创作优势,继续升级包括视频、音频、直播的内容形式;第二,不断向产业上下游延伸;第三,整合超级IP品牌优质内容,紧抓大流量平台红利;第四,面向IP品牌矩阵内千万级用户提供商业增值服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极扬文化将紧抓流量红利,逐渐建立覆盖全产业链以优质内容为基础的流量变现产业模式。

据悉,极扬文化旗下拥有包括金融八卦女、点名时间等多个知名品牌,是一家从事运营、管理新媒体、新文旅、网生IP品牌和新时代智库的新型文化传媒企业。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