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收盘报5.12元 乐视网利空复牌依然微涨

董禹含
2018年03月29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发布停牌核查公告的乐视网昨日复牌,与利空消息相悖的是,截至昨日收盘报5.12元,逆大盘微涨0.79%。

  日前,孙宏斌宣布辞去乐视网所有职务。随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承认,自己对乐视的投资失败,并直言目前摆在乐视网面前有三条路可以走,破产重整、卖资产还债、退市,但条条路都十分困难。

  3月26日午间,乐视网发布停牌核查公告。3月27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回应孙宏斌的说法,表示孙宏斌的说法是其推测和判断,不代表公司目前已具备的实质性方案和意向。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改善业务经营以恢复公司现金流和供销体系,协调关联方以现金或资产等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欠款。但总体来看,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但目前尚未形成确定方案。

  乐视网去年亏损116亿元,但今年1月复牌以来交易依然活跃,股价经历两次涨跌反转。孙宏斌对此表示,机构资金几乎都退出,进来的都是游资和散户,明显有资金在炒作。孙宏斌释放“3条路”利空后,昨日乐视网却并未出现资金出逃、股价下跌的情况。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