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丑闻频发 总裁杰夫·琼斯宣布离职 

2017年03月20日08:52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杰夫·琼斯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朱一梵)美国时间3月19日晚,Uber总裁杰夫·琼斯(Jeff Jones)宣布离职。

据悉,琼斯担任Uber总裁约6个月时间。去年8月,琼斯辞去美国塔吉特(Target)百货公司首席运营官一职,加入Uber并负责全球推广Uber的品牌形象以及Uber的品牌建设。

据消息人士透露,琼斯到任半年内,Uber负面报道不断,琼斯曾因此被质疑工作能力。2月,一位前女性员工揭发Uber工程副总裁阿密特·辛格哈尔(Amit Singhal)性骚扰多名女员工,而Uber因其工作表现优秀拒绝处罚。最终,辛格哈尔宣布离职。此外,彭博社曾披露一段视频。视频中,Uber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与Uber司机因后者收入水平低、福利待遇差而爆发口角,并大爆粗口。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并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

在琼斯离职前,Uber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曾表示,面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巨大问题,他将会招募一名首席运营官,作为自己管理企业的助手。如果设立首席运营官,将带来和总裁职位如何分配工作职责的问题,但是据媒体报道,琼斯离职的原因并不是要招募首席运营官,而是对于Uber目前内部存在的问题感到极为失望。

 

(责编:朱一梵、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