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城市社區治理調研——物業管理典型經驗案例(2020)》發布

2021年02月05日18: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財經北京2月5日電(李軍杰)由中國經濟信息社、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經濟參考報社聯合主辦的《城市社區治理調研——物業管理典型經驗案例(2020)》報告發布暨智庫雲研討會4日在京舉行。新城控股集團(下稱新城控股)入選十大優秀案例之一。

作為城市居民生活棲息的共同體,社區是美好生活最重要的體驗場景,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離不開生活服務。對於房地產開發企業來說,從單一的居住功能滿足到對“美好生活”的全面實現,不僅要升級產品,更要不斷迭代服務。新城控股產品力與服務力並重,不斷洞悉業主對幸福生活與時俱進的需求與向往,探索出獨特的“幸福360°”全周期客戶服務體系。

作為新城控股服務力的新起點,“幸福360°”3.0將始終立足於客戶需求的持續生長,助推業主幸福生活體驗升級,引領行業服務新標准。“以客戶為中心,以消費者的需求為核心,新城控股的產品和服務一定是以人為本,回歸到人。”新城控股集團董事長王曉鬆如是說。

據悉,全新服務體系可以形象地表述為“新城服務力體系樹“,從幸福五要素理論出發,以5維幸福感作為打造服務觸點動作的標准,鏈接多業態產品服務,覆蓋看房、簽約、等待、收房、生活,客戶體驗全周期。

在具體服務內容上,新城控股集團品牌客服中心常務副總經理吳曉敏表示,新城控股通過打造融合線上線下的“幸福會”平台,與業主實時無障礙溝通,實現了各類訴求一站式響應。

值得關注的是,新城控股在集團總部成立4008呼叫中心,組建專職“接聽團隊”,直接收集業主反饋的一手信息,結合客服CRM系統,聯通成本、採招、營銷等多個業務系統,調動全集團資源響應業主訴求。

此外,新城控股在客戶服務中還注重與業主互動,強化精神層面服務力,“2大2中N小”的社區活動體系,提升了業主居住幸福體驗。

據了解,新城控股利用客服經驗,協助其他業務部門解決實際難題,並制定輸出相關業務標准,推動產品迭代升級,進一步提升了客戶滿意度。

(責編:杜燕飛、李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