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農行北京分行落地北京地區首筆自貿區跨境金融業務

2020年07月10日14:41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7月8日,外匯局發布《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大興機場片區(北京區域)外匯管理改革試點實施細則》后,農行北京分行為注冊在北京自貿區的外商投資企業北京樂易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提供跨境便利化服務,成功辦理貨物貿易售付匯業務,標志著北京地區首筆自貿區跨境金融業務落地。

據了解,北京樂易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北京自貿區首批注冊的外商投資企業,農行北京分行在企業取得營業執照當日完成人民幣結算賬戶開立。同時,在主動協助客戶完成外管企業名錄登記等前期手續后,順利開立外幣賬戶,並在開立當日高效辦理貨物貿易售付匯業務,滿足企業進口貿易需求。

自5月11日農行北京分行率先成立首個自貿業務專營機構——農行北京大興自貿支行以來,總、分、支行充分發揮聯動作用,堅持本外幣一體化的服務理念,積極推進自貿區各項金融業務。農行北京分行表示,將不斷推動產品創新,優化業務流程,勇擔社會責任,以優質、便捷的金融服務,全面助力大興自貿區建設發展。

(責編:杜燕飛、王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