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天津發放百萬元健身消費補貼

2020年07月08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記者張澤偉)總額度為100萬元的天津惠民健身消費補貼6日開始正式發放。凡是在指定商戶健身且使用綁定了工行卡的支付寶支付的天津市民,都可以享受相應補貼。

  該補貼活動由天津市體育局與中國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聯合推出,旨在促進全民健身、助力體育行業復工復產。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在當天的活動啟動儀式上說,希望惠民健身消費補貼活動能進一步鼓勵市民參與到全民健身中去,帶動體育消費,激活體育市場。

  中國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行長蔣偉介紹,天津市民隻需使用綁定了工行卡的支付寶客戶端在簽約商戶進行消費,就可以享受滿30元減10元、滿50元減20元的滿額立減補貼。活動期間,每日名額450個,先到先得。首期100萬元額度的補貼活動在8月31日結束后,工行將視情況繼續推出一定額度的健身消費補貼活動。

  目前,參與消費補貼活動的有66家健身服務商戶。天津市體育局和工行還將持續征集上線優質的簽約服務商戶,為市民提供更多的選擇。

  簽約商戶蜂塑健身店長遲祖東表示:“此次消費補貼活動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及時雨,對我們體育服務企業復工復產和改善經營現狀將有很大幫助。”

(責編:王宇鵬、羅知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