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大魚雲服”為智能設備廠商數字化轉型護航

2020年06月10日16:3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疫情沖擊下,智能設備廠商面臨著產品交付成本高、安裝維修服務實施難的困境。6月10日,互聯網服務平台“大魚雲服”宣布平台系統全面開放注冊,為廣大廠商解決難題。

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145家單位共同啟動“數字化轉型伙伴行動(2020)”,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加快各行業各領域數字化轉型,幫扶中小微企業渡過難關和轉型發展,引領創造新需求,培育壯大經濟新動能。

落實該行動精神,“大魚雲服”提供了一套成熟上雲解決方案:所有廠商無論規模大小皆可入駐平台,通過大魚雲服提供的全套雲端應用系統,快速建立起自己的一站式在線服務流程和全國服務網。當客戶通過掃描二維碼就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本地上門服務時,廠商再也不必擔心因無法提供安裝維修服務而被投訴退貨。

除此之外,大魚雲服獨有的“智能派單調度算法”可以在綜合服務類型、產品種類、師傅技能、地理位置、交通成本等十多個變量因素的基礎上實現精准調度,每日可無誤處理10多萬份訂單。相比傳統廠商需要投入數億元巨資和數年時間自建全國服務網,成本與建設周期大大縮短。

大魚雲服創始人兼CEO袁巍表示,產品必須要有好服務保駕護航,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越來越多的智能設備廠商開始重視服務。經過兩年多的發展,大魚雲服全國服務網已覆蓋360多個城市和2100多個區縣級下沉市場,可滿足廠商從“售前推薦”到“售中安裝”,再到“售后維修”的全流程交付需求,目前已服務數十家廠商享受到數字化轉型帶來的快捷智能體驗。按單付費的靈活用工模式,使廠商綜合服務成本至少降低60%。

發布會上,大河資本合伙人張翊欽、考拉基金合伙人丁柏然、將門創投合伙人沈強等投資人均表示,此次疫情突顯了數字化的重要性,數字化正在加速滲透到人們的生活中,同時也加快了企業的數字化進程,大魚雲服通過綜合利用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技術幫助企業升級轉型,切實為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王醒、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