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平安人壽推出“平安守護百分百保險產品計劃”

2020年05月27日10:01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后疫情時代,國民的健康保障意識被激發,大眾購買健康保險的意願大幅提高保險產品的保障力、服務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平安人壽推出“平安守護百分百保險產品計劃”(以下簡稱“守護百分百”)。該計劃由平安守護百分百兩全保險、平安附加守護百分百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組成,聚焦基礎保障需求人群,專注80種純重疾保障,滿期給付生存金,領取后重疾和身故還繼續保障至終身。

平安人壽表示,將堅持“保險姓保”初心,挖掘客戶健康、養老等需求,深化保障型產品經營﹔同時,踐行“產品+”策略,構建多層次產品體系,拓展服務邊界,滿足客戶風險保障及相關服務需求。

此外,5月27日,平安集團首席保險業務執行官陸敏將做客平安金管家APP直播間,攜手平安人壽資深代理人,探討對責任、守護和保險理念的理解與看法。

(責編:孟哲、李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