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全總撥付3780萬元常態化送溫暖資金

2020年05月01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30日電  (記者易舒冉)記者30日從中華全國總工會了解到:全總決定下撥3780萬元常態化送溫暖資金,用於支持湖北等地區各級工會開展對受疫情影響低收入職工、感染新冠肺炎以及染病病亡職工家庭送溫暖。

  全總強調,各級工會要切實加大困難職工幫扶力度,配合政府做好保居民就業、保基本民生工作,幫助群眾解決就業、社保、醫保、就學等方面的實際困難,落實好特殊困難職工群體兜底保障政策﹔對這次受疫情影響的職工特別是患病、病亡職工家庭,及時有效開展有針對性的幫扶救助,全力以赴完成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任務。

  據悉,此前,全總已下撥2.5億元中央財政專項幫扶資金,用於保障疫情期間困難職工生活。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1日 04 版)

(責編:杜燕飛、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