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建設銀行與河北省政府簽約 優化提升"互聯網+政務服務"

2020年04月30日16:33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0日電 (記者李彤)記者從建設銀行獲悉,4月29日中國建設銀行與河北省人民政府通過視頻連線舉行河北省“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優化提升合作線上簽約儀式。

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副省長葛海蛟在河北省會場出席。中國建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田國立,黨委副書記、行長劉桂平,黨委委員、副行長章更生在北京會場出席。田國立董事長和許勤省長分別致辭,劉桂平行長和袁桐利常務副省長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田國立在致辭中表示,建設銀行與河北省“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優化提升合作意義重大,為政府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更多更好解決方案的具體實踐,是適應當前新形勢和線上政府新需求的創新模式,標志著河北省政府與建設銀行的合作關系進一步深化。建設銀行將在前期參與京津冀區域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專區建設、承建雄安新區“互聯網+政務服務”、助力推進河北“互聯網+監管”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全力做好河北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優化提升,更好地助力河北省數字政府建設和數字經濟發展。

河北省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建設銀行總行辦公室、財會部、機構部等14個部門及建信金科公司主要負責人,河北省分行行領導參加簽約儀式。

(責編:杜燕飛、李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