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上交所:跨市場指數行情顯示已恢復正常

2020年04月20日15:39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上交所:跨市場指數行情顯示已恢復正常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 (記者王宇鵬)上交所發布信息稱,4月20日上午部分跨市場指數出現行情異常顯示,經應急處置,指數實時行情顯示已於13時恢復正常(相關指數的最高值、最低值等靜態指標將在收市后予以補正)。經排查,此次異常顯示系因周末本所跨市場指數計算系統升級所致。上交所對此次異常情況的發生再次表示歉意。

上交所將對安全運行機制進行全面深入核查,嚴守交易安全運行底線,完善有關規則制度和應急處理機制,切實維護市場安全穩定運行,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上交所同時在公告中表示,經向各市場機構征詢、了解,目前涉及本所的股票、債券、基金、ETF期權等產品和ETF申贖均未受影響。深圳証券交易所和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相關市場交易正常進行。

(責編:王宇鵬、李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