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京東數科全資控股海益科技 布局FICC業務

2020年03月31日17:35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張文婷)京東數字科技集團(以下簡稱:“京東數科”)進入探索FICC(即固定收益、外匯和大宗商品業務)創新服務模式的關鍵階段。今日,京東數科宣布全資控股安徽海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益科技”)。

公開信息顯示,早在2018年,京東數科對海益科技進行了總額達數千萬元人民幣的戰略投資。

據了解,海益科技加入京東數科后,重點承擔FICC領域解決方案系統產品研發,將集合資管科技平台原有的大數據能力、人工智能及區塊鏈等技術,深度打造FICC領域的投資交易管理、信用風險管理、估值定價以及解析計算等能力,構建更強大的系統支持。

京東數科副總裁徐葉潤介紹,公司完成對海益的吸納后,將形成“雲+地”結合的全新解決方案,一方面提供業務系統上的技術支持,另一方面提供高頻數據、宏觀數據、智慧資訊和解析計算等眾多應用雲端能力,共建資管新生態。

(責編:張文婷、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