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上交所舉辦網絡上市儀式 中銀証券成功上市

2020年02月27日12:29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張玫) 2月26日,中銀國際証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銀証券”)在上海証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601696)。

中國銀行董事長劉連舸在書面致辭中,對中銀証券上市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中國銀行是首家A+H發行上市的銀行,旗下擁有中銀香港、中銀航空租賃等上市公司,在中國資本市場發展歷程中寫下了濃墨重彩的篇章。今天中銀品牌再次登陸資本市場,見証了中國銀行積極踐行服務新時代資本市場高質量發展的責任與擔當。中國銀行作為第一大股東,將充分發揮品牌價值和協同效應,支持中銀証券打造成為一流投資銀行。

疫情防控期間,上交所推出網絡上市儀式,與會嘉賓通過視頻錄播的形式參加了上市儀式。

(責編:張玫、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