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中信銀行手機銀行疫情服務專區推出12項防疫服務

2020年02月21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 為助力疫情防控,滿足客戶及達服務的需求,中信銀行手機銀行22日將上線疫情服務專區。該專區從金融+非金融雙向入手,打造12大功能,滿足了用戶對疫情實時關注查詢,銀行業務在家辦理、生活服務在線辦理等服務。

據悉,中信銀行此次疫情服務專區,採取7*24小時在線服務。通過與第三方合作,為客戶提供線上教育、疫情追蹤、線上問診、心理防護、防控物資的平價售賣等綜合服務,滿足多元化需求。具體12大功能包括疫情動態查詢、各地醫保政策、在線問診、心理情緒安撫視頻自學、協和心理防護手冊、防控物質的平價售賣、針對冠狀病毒的免費保險產品、各國入境政策的查詢、中小學生線上作業幫、中信出版集團-中信書院的線上閱讀等。

中信銀行手機銀行的全天候線上服務,幫助客戶足不出戶掌握疫情動態、健康知識等信息,強化自我防護意識,落實綜合防控措施,控制疾病傳播。同時還精選線上產品和服務,方便客戶快速查找和享用所需的金融功能和居家服務。客戶通過登陸手機銀行首頁點擊“疫情服務”即可進入專區。

面對疫情,中信銀行發揮金融科技優勢,聚合優質服務搭建防疫專區,優化線上服務體驗,實施減免金融服務若干手續費等系列客戶關懷措施,以實際行動踐行“溫度”理念,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