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適應疫情管理需求 大商所開通市場活動線上申請業務

2020年02月15日12:57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王仁宏)記者從大連商品交易所獲悉,為進一步加強市場培育活動管理,適應當前疫情管理需求,大商所近日發布通知將現有委托、聯合會員舉辦的市場活動改為通過會員服務系統線上申請和審批。市場培育活動線上申請業務將於2月17日在會員服務系統中開通,各期貨公司會員舉辦的市場培育活動申請表、總結表和變更說明均可通過會員服務系統“會員市場活動申請管理”模塊提交。

據悉,“會員市場活動申請管理”模塊主要包括市場培育活動的申請表、總結表和變更說明等電子文件的線上提交、線上審核和線上反饋,通過會員活動的申請、審核和總結的全流程電子化處理,將傳統的線下審批工作遷移至會服系統進行“三級審批”電子化處理,實現審批審核流程全部留痕,提升了審核工作的規范性和效率。

大商所相關負責人表示,試運行期間,交易所將組織各會員單位盡快做好內部權限分配、熟悉工作環境,並保留原有活動申請渠道作為備份。同時將密切跟蹤試運行過程中發現的問題,持續完善線上申請系統。

(責編:王仁宏、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