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助力抗擊疫情 中國人保擴展12款重疾險保險責任

2020年02月13日11:27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近日,中國人保壽險官網發布公告,擴展《人保壽險無憂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險》 《人保壽險附加人保福重大疾病保險》等12款重大疾病保險產品的保險責任。針對購買上述保險產品的客戶,合同生效后,如被保險人在2020年4月30日前經醫院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人保壽險將以臨床分型中的普通型、重型及危重型加以區分,分別按輕症或特定疾病、重大疾病標准履行不同的給付保險金責任(注:具體產品保險責任擴展內容、有效期限、特殊說明、適用范圍等請以人保壽險公告信息為准)。

此外,對於人保壽險“康樂保”保險產品方案(適用條款為《人保壽險安祥意外傷害保險(新標准版)》)在原保險責任基礎上,將保險責任擴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導致的身故及全殘。

據中國人保壽險相關負責人介紹,疫情發生后,中國人保壽險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切實加強防控工作。據悉,除積極擴展保險產品責任外,前期人保壽險已從支持醫護人員、呵護銷售伙伴等方面,加大保險在疫情防控阻擊戰等方面的作用發揮。

春節假期期間,中國人保壽險根據中國人民保險集團統一部署,制定保險服務一線醫護人員保障方案,對於因履行工作職責感染新冠肺炎而導致身故或全殘的每一位湖北省醫護人員及全國趕赴湖北省支援的醫療組成員將給予30萬元的賠款保障。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