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共克時艱 國信証券免去義烏租戶130余萬元租金

2020年02月07日10:11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張玫)2020年春節以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牽動全國人民的心。作為大型上市券商,國信証券高度關注疫情進展,積極支援疫情抗擊工作,在春節期間為疫情嚴重的湖北地區捐贈了1700萬元。

近日,因疫情防控需要,浙江省義烏市採取了市場延期開業、工廠延期開工、道路交通管制等措施。在該市金融商務區的國信証券大廈(義烏)內,有40余家承租企業,其中多為中小企業。受疫情影響,這些企業無法如期復工,自身經營面臨著考驗與挑戰。

 獲悉上述情況后,大廈業主方國信証券高度重視。為更好配合黨和政府防控疫情,響應當地政府號召,力所能及地幫助承租企業渡過難關,國信証券領導班子立即進行研討,決定免去承租企業2月份的房租,涉及金額130余萬元。

國信証券方面表示,面對洶涌而來的疫情,國信証券肩負國企使命,與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為抗擊疫情盡一份“國信力”。

(責編:張玫、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