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風雨同心 抗擊疫情 中期協聯合4家交易所捐款4000萬元

2020年01月30日12:06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記者章斐然)記者從中國期貨業協會獲悉,為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定不移把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和証監會黨委的相關工作要求落到實處,中國期貨業協會向會員單位發出捐款捐物倡議,並聯合4家交易所共同捐款4000萬元。

據了解,1月28日,中期協發出倡議:《發動期貨行業力量 眾志成城抗擊疫情》。1月29日,協會再次向會員單位發出捐款捐物的通知,目前廣大會員積極響應號召,正踴躍開展各種形式的捐款捐物。1月30日,中期協聯合上海期貨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4家單位,共同向湖北省重點疫區捐款4000萬元人民幣。該款項將通過湖北省慈善總會直接捐助於定點醫療機構,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醫療機構提供醫療物資,為一線醫護工作者提供保障。我們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醫護、防疫工作者致敬! 願抗擊疫情的英雄們平安歸來!

中期協表示,協會及廣大會員單位將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落實中國証監會工作要求,與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堅定信心,守土有責、共克時艱,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發揮應有作用,貢獻積極力量。

(責編:申佳平、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