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平安証券捐贈800萬元抗擊肺炎疫情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7日18:41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記者李楠樺)今日,平安証券宣布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款800萬元用於採購醫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資,支持湖北省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平安証券表示,公司黨委、經營班子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高度重視,積極響應,將疫情防控作為當前的首要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抗擊疫情。疫情出現后,公司第一時間成立了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緊急啟動應急預案,全面部署抗擊疫情的各項防控措施。包括在節前緊急召開安全工作部署會議,對全體員工傳達最新疫情進展及防控知識﹔緊急採購口罩、消毒液等物資用於防疫,確保員工生命安全﹔針對全員建立實時名單管理制度,及時掌握員工及家屬春節假期期間的信息動態,便於公司第一時間給予支援。隨著疫情的進展,公司有責任和義務深入參與到疫情抗擊工作中,為處在抗擊疫情前線的醫院、醫療工作者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多方面的援助,切實履行作為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

平安証券將持續關注疫情進展,及時跟進應對措施,根據最新疫情態勢對保障措施和服務手段進行不斷升級,全力以赴加入到這場抗擊疫情的決戰中。

(責編:申佳平、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