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共同抗擊疫情 中國人壽6天4次升級服務支援

2020年01月26日14:09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26日電 (記者章斐然)20日,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成立應急工作小組﹔

22日,升級多項服務措施,快速設立7×24小時線上理賠通道,取消多項理賠限制﹔

24日,宣布向武漢市18萬名抗疫醫護人員捐贈保險保障﹔  

25日,再向武漢衛生部門捐贈1500萬元抗疫物資或資金……

疫情當前,時間就是生命。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時間響應疫情,實時關注疫情變化,不斷升級服務措施,加大支援力度。

據悉,截至目前,中國人壽已設立7×24小時線上理賠通道,取消紙質版理賠申請資料,取消定點醫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藥品及診療項目限制,取消免賠額。

此外,中國人壽還宣布向武漢市18萬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地醫護人員和外地支援醫護人員捐贈保險保障,每人保障額度為50萬元,風險保障總額度900億元﹔在已有捐贈保險基礎上,通過中國人壽慈善基金會再向武漢衛生部門捐贈1500萬元的抗擊疫情物資或資金,包括並不限於醫用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醫用醫護用品。

(責編:胡挹工、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