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中國大地保險為疫區捐贈30萬隻醫用口罩、提供便利理賠 

2020年01月26日13:44 | 來源:人民網-汽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記者章斐然)記者獲悉,為積極應對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國大地保險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積極籌措捐贈醫療物資,為客戶提供便利理賠。

據介紹,中國大地保險通過公司供應鏈資源,緊急購買30萬隻醫療口罩,全部發往武漢疫區,捐贈給一線工作人員。供應商於1月26日加緊發貨。同時,中國大地保險還正在緊急籌措採購消毒液、防護衣、醫用酒精等物資。

據悉, 1月22日,中國大地保險成立理賠專項工作組,開辟綠色通道,推出多項便利理賠服務舉措。一是95590服務熱線,開通7*24小時客戶報案受理和咨詢服務。二是第一時間與客戶聯系處理,定期跟進回訪客戶或家屬。三是取消定點醫院治療限制,因本次疫情緊急救治的客戶,可不受合同約定定點醫院限制。四是開通線上理賠通道,通過微信小程序“大地理賠寶”申請理賠,上傳理賠單証。五是簡化理賠手續。對因此疫情引發的身故、殘疾、重大疾病客戶,先行賠付,后補齊相關資料﹔萬元以下確診案例免收紙質就醫材料,通過“大地理賠寶”上傳就醫資料。六是及時預付、支付賠款。為滿足治療需求,對在保險責任范圍內的申請,已經確定費用的,及時預付、支付賠款。

(責編:胡挹工、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