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郵儲銀行A股IPO網下認繳超70億元 主承銷商承諾股份鎖定

2019年12月03日23:47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 12月3日晚間,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下稱“郵儲銀行”)在上海証券交易所發布《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發行結果公告》顯示,該行已完成A股IPO繳款工作,網下繳款認購金額共約70.7億元,佔網下發行總規模99.5%,繳款率創今年以來A股市場化詢價發行項目新高。

值得關注的是,本次郵儲銀行A股IPO的4家聯席主承銷商聯袂承諾,自郵儲銀行A股上市之日起,其包銷股份至少鎖定1個月、最長可達6個月。據了解,這也是A股IPO史上聯席主承銷商首次承諾在一定期限內鎖定包銷股份。

此外,本次發行還採取了戰略配售機制、設置不同鎖定期等多項措施,作為后市穩定的支撐手段。

據悉,本次發行后的限售股份比例將高於“綠鞋”后發行規模的50%,上市后實際可流通的股份不足“綠鞋”后發行規模的一半。

(責編:馬昌、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