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1分鐘裡的扶貧故事 哪些打動了你?

2019年10月11日09:13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史雅喬)一直以來,資本市場是服務國家脫貧攻堅戰略的重要力量。近日,由中國証監會主辦、人民網人民視頻承辦、人民網金融頻道協辦的“奮斗脫貧路 ‘資’潤幸福田——資本市場‘一果連四方’”短視頻征集活動圓滿收官。

該征集活動面向証監會各派出機構和各部門、各交易所、各下屬單位、各協會、各行業機構。活動啟動后,各部門機構個人參與熱情高漲,在不到20天裡,我們共收到短視頻作品投稿300余條。這些作品展現了一線工作者在精准扶貧中的風採,展示了資本行業服務國家脫貧攻堅戰略的經典案例和有益經驗,在此我們選取部分作品進行交流展示。

安格斯肉牛產業化扶貧紀實

扶貧在路上 真情暖人心

5年堅守扶貧一線 打造美麗彝家新寨

金融智慧助力精准扶貧

消費扶貧,讓貧困農戶對接大市場

期貨扶貧路

馬邊扶貧

“保險 期貨”為果農保“價”護航

格桑花之愛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