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二季度非貨幣公募基金月均規模前20名出爐

劉慧
2019年10月03日09: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二季度非貨幣公募基金月均規模前20名出爐

中國基金業協會最新數據顯示,二季度非貨幣公募基金月均規模前20名出爐。易方達基金、博時基金、華夏基金排在前三名,管理規模依次為2754.78億元、2680.00億元、2291.62億元。

匯添富基金、南方基金、中銀基金、招商基金、嘉實基金、廣發基金、富國基金緊隨其后,位列前十。根據中國銀河証券基金研究中心數據統計,截至今年上半年末,我國共有135家公募基金管理人,合計管理基金數量5547隻。在非貨幣公募基金中,股票基金、債券基金今年上半年資產淨值與份額規模雙雙增長,混合基金今年上半年資產淨值與份額規模略微下降。業內專家指出,頭部基金公司的排名保持基本穩定,非貨幣公募基金月均規模較去年年底保持增長。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