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e租寶”案全國集資參與人信息核實登記工作於7月2日啟動

2019年06月27日08: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e租寶”案全國集資參與人信息核實登記公告,將於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對“e租寶”和“芝麻金融”網絡平台集資的全國受損集資參與人進行信息核實登記。

  根據公告,各涉案省區市已按照屬地原則設立了核實登記地點,集資參與人可前往其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設立的核實點予以核實登記。各地具體核實登記地點由各涉案省區市通過發布通告公示。集資參與人應提前將其身份証件、聯系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賬戶信息、充值與提現金額等信息准備好,現場核實工作人員將逐項對上述信息進行核實、採集、登記。

  “e租寶”案的集資參與人可及時關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的公告及各省區市發布的通告,按照要求前往相應的核實點參加信息核實登記,以維護自身合法權益。此次核實登記的結果將作為案款發還的數據基礎,未進行核實登記的,將以司法審計結果確定受損金額,由此產生的不利后果,由集資參與人自行承擔。

  公告具體內容請關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官方網站(http://bj1zy.chinacourt.gov.cn/index.shtml)、官方微博或微信公眾號。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7日 07 版)
(責編:李楠樺、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