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否認指控 波司登公布財報“還擊”

2019年06月27日08: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否認指控 波司登公布財報“還擊”

  6月26日上午,做空機構Bonitas公布了第二份針對波司登的做空報告,再次指責波司登在女裝項目收購上說謊。當天中午,波司登發布澄清公告,公司對所有指控都否認,該報告包含具有誤導性、偏見性、選擇性、不准確及不完整之陳述以及毫無根據之指控及不負責任之猜測。

  北青報記者注意到,新一份報告主要針對波司登提出3個質疑,並提供了一部分新証據。波司登方面向北青報記者表示,公司對所有指控都否認。

  波司登隨后發布公告稱,公司將酌情於適當時候提供更多信息。鑒於對公司造成的潛在損害,公司正採取所有必要行動,包括但不限於對負責該報告及進一步報告的該公司或關聯人士展開法律訴訟。

  波司登昨日午間公告,2019財年全年營收為103.83億元,去年同期為88.81億元,收入同比上升16.9%﹔公司權益股東應佔利潤同比上升59.4%至約9.81億元。品牌羽絨服業務仍為該集團的最大收入來源,羽絨服收入76.58億元,佔總收入的73.7%,同比上升35.5%﹔貼牌加工管理收入13.68億元,佔總收入的3.2%,同比上升46.1%﹔女裝業務錄得收入12.02億元,佔總收入的11.6%,同比上升4.2%。

  此外,波司登還獲得了國內龍頭券商中信証券的“力挺”。昨日日上午,中信証券發表研報,首次覆蓋波司登,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2.84港元。當天下午,波司登因被作空下跌的股價拉升,收復部分失地。(張鑫)

(責編:易瀟、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