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國內首單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落地

2019年06月26日16:19 |
小字號

24日,由國家開發銀行和招商銀行聯合主承銷的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10億元中期票據在銀行間債券市場成功發行,這標志著國內首單銀行間市場助力大灣區建設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正式落地。

據國開行資金局有關人士介紹,本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10億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7%,開拓了金融支持大灣區建設的新模式,在借助債券市場融資優勢幫助企業降低融資成本、深入推進金融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

據悉,本期票據所募集資金部分用於特區建發集團在大灣區內新一代產業園區經營性項目建設,該項目集合戰略性新興產業特征和企業總部特征為一體,將成為未來引領深圳產業高端發展的重要基地。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