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郵儲銀行以點帶面“普及金融知識,守住‘錢袋子’”

2019年06月26日14:54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記者 史雅喬)6月,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按照中國人民銀行的統一部署,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普及金融知識,守住‘錢袋子’”宣傳活動。

活動開展以來,郵儲銀行充分發揮點多面廣的網點優勢,以網點為宣傳“陣地”,通過擺放展板,設置宣教專區等宣傳載體向廣大群眾普及金融知識。同時,各分支機構走進社區、學校、商圈等,針對重點人群的金融需求,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活動。如安徽省分行攜手人民銀行蕪湖市中心支行,在學校開展“普及金融知識 守住錢袋子”和“珍愛信用記錄 享受幸福人生“專題講座,提醒廣大師生注意保護個人金融信息,防止金融詐騙﹔重慶分行開展送金融知識進社區活動,以案為鑒,幫助金融消費者提高風險和責任意識,增強風險防范能力。

此外,結合6月14日全國第十二個“信用記錄關愛日”,各分支機構積極參與到人民銀行組織的集中宣傳活動中,加深社會公眾對征信的認識、理解和重視,積極營造良好的征信環境。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