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華興源創睿創微納科創板注冊生效

新華社客戶端
2019年06月19日08:31 | 來源:新華社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華興源創睿創微納科創板注冊生效

  上交所網站18日消息,華興源創、睿創微納兩家企業審核狀態變更為“注冊生效”。同日,瀾起科技、天宜上佳、杭可科技三家企業“提交注冊”。

  証監會日前印發《關於同意蘇州華興源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注冊的批復》和《關於同意煙台睿創微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注冊的批復》,同意兩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的注冊申請,要求兩公司本次發行股票應嚴格按照報送上交所的招股說明書和發行承銷方案實施。批復自同意注冊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

  此前,証監會於6月14日發布消息稱,証監會按法定程序同意蘇州華興源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煙台睿創微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注冊。証監會表示,上述企業及其承銷商將分別與上海証券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文件。

  截至6月18日,已有123家企業科創板首發申請獲受理。其中,過會企業數量為11家,進入注冊程序的企業有9家,“注冊生效”的包括華興源創、睿創微納兩家企業,“提交注冊”的企業已達7家。

  公開信息顯示,華興源創本次擬募集資金10.09億元,睿創微納本次擬募集資金4.5億元。

  上海証券交易所理事長黃紅元13日在第十一屆陸家嘴論壇(2019)上表示,“通過証監會注冊之后就該進入路演和發行運行階段。預計在未來兩個月之內將看到首批企業在科創板上市交易。”

(責編:申佳平、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