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銀川將安排4.5億元獎勵科技創新

2019年06月18日08: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銀川6月17日電  (記者劉峰)記者日前從銀川市科技局獲悉:銀川市扎實推進“科技強市”發展戰略,過去兩年全社會研究與試驗發展經費投入強度穩步提高,創新型企業集群不斷壯大、重大創新平台建設成效顯著、各項科技考核指標實現不同程度前移,為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銀川市將在5年內安排科技創新獎勵資金4.5億元,以充分調動各類創新主體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根據近日出台的《鼓勵支持企業科技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意見》,銀川市從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造推進企業轉型升級、以模式創新促進企業提質增效等7個方面細化了22條具體政策措施,以研發費用后補助、科技型企業認定獎勵等將一系列“真金白銀”的政策紅包落到實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8日 10 版)

(責編:李楠樺、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