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証券行業召開扶貧工作交流會 成立扶貧宣傳工作組

2019年05月28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 李楠樺)27日,証券行業扶貧工作交流會在京召開,會議成立了証券行業扶貧宣傳工作組。中國証監會、中國証券業協會相關負責人,以及20多家券商扶貧工作負責人和主流媒體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指出,打贏脫貧攻堅戰是包括証券行業在內的全社會的崇高使命和共同責任。証監會高度重視扶貧工作,積極發揮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助力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功能,為貧困地區企業提供投融資服務,通過政策扶貧、產業扶貧、金融精准扶貧、教育扶貧、電商和消費扶貧、人才扶貧等形式服務國家脫貧攻堅戰略。

多家券商圍繞探索精准扶貧的具體路徑在會上交流經驗。

中國証監會辦公廳副主任曾彤表示,希望藉此機會宣傳証券行業扶貧工作的成功做法,總結推廣扶貧典型,展示行業扶貧成果,提煉行業扶貧精神,使更多的企業、更多的個人積極主動地參與到扶貧工作中來。

(責編:李楠樺、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