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銀保監會批准工行、建行理財子公司開業

2019年05月23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銀保監會批准工行、建行理財子公司開業

  中國銀保監會5月22日表示,日前已批准工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建信理財有限責任公司開業。

  銀保監會表示,批准銀行理財子公司開業將進一步豐富機構投資者隊伍,通過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理財產品,增加金融產品供給,為實體經濟和金融市場提供更多新增資金,更好地滿足金融消費者多樣化金融需求。

  工行表示,工銀理財公司成立后,將加快推出符合新規要求和客戶需求的理財產品,通過項目投資、債券投資、資本市場投資等多種途徑,不斷增強對實體經濟的綜合服務能力。

  建行表示,建信理財公司將堅定支持實體經濟發展,成為資本市場的重要參與者。加強與各類機構合作,以開放的資管平台為載體,構筑互利共贏的資管生態圈。

  銀保監會表示,其他批准設立的理財子公司也在抓緊推進正式開業的各項准備工作。另還有多家商業銀行設立申請已獲受理。(李延霞、吳雨)

(責編:李楠樺、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