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滬指再創新高 收復3200點

2019年04月04日08:19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滬指再創新高 收復3200點

  昨日,滬指再創新高收復3200點,漲1.2%,收報3216點。中原証券認為,隨著滬指放量突破3100點,本輪行情進入到了一個新的階段。兩市成交量突破1萬億元大關,場外增量資金跑步進場的跡象明顯。連續放量上漲,打開了向上反彈的新空間,對於后市有理由繼續謹慎看多。建議投資者近期繼續密切關注政策面、資金面的情況。“預計滬指短線挑戰3200點上方區域的可能性較大,創業板市場短線挑戰前期高點1790點附近區域的可能較大。”

  長城証券認為,本輪行情缺乏基本面相關支撐,3-4月伴隨經濟和盈利數據的密集公布,市場可能會有所震蕩波動,但在政策催化之下,風險偏好將會繼續修復,市場震蕩過后有望繼續上行,相較之前的暴漲有望呈現穩步向上的格局。 華商報記者 李王艷

(責編:仝宗莉、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