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科創板上市申請企業達37家

2019年04月03日08:13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創板上市申請企業達37家

  本報訊 4月2日,科創板上市申請獲得受理企業再添6家。

  這是《証券日報》記者從上交所了解到的信息。具體看,這6家企業分別是深圳市創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申聯生物醫藥(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蘇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島海爾生物醫療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豐明源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聚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由此,已經有37家企業的科創板企業上市申請獲得受理。

  通過對上述37家企業進行梳理,《証券日報》記者注意到,分行業來看,最多的是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達到了12家﹔排在第二的為專用設備制造業,數量為11家。另外,還包括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5家,醫藥制造業4家,互聯網和相關服務2家,鐵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運輸設備制造業1家,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制造業1家,儀器儀表制造業1家。

  從地域分布來看,最多的是上海,有8家,其次是江蘇和廣東,各有6家,北京和浙江分別有4家,山東、福建和湖北各2家,天津、安徽和黑龍江各1家。 (朱寶琛)

(責編:朱江、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