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上交所:科創板6項配套規則收到500余份意見

2019年02月23日08:47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交所:科創板6項配套規則收到500余份意見

  為加快推進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改革平穩落地,上海証券交易所正在中國証監會的統一部署下,“多線並進”推進各項准備工作。

  《証券日報》記者2月22日獲悉,目前,交易所層面的6項配套規則已結束了意見征集,共收到500余份意見提交,上交所已對所有意見進行梳理和評估,將與証監會的上位規章統籌后做出修訂完善,爭取早日正式發布實施。

  同時,上交所正按“急用先行”思路,分兩批制定配套細則和指引並發布實施。

  談及人員配置和系統保障工作,上交所有關負責人稱“正加快落地”。他介紹,日前,經中國証監會批准,上交所調整了部門組織架構並成立了科創板上市審核中心、科創板公司監管部和企業培訓部三個一級部門。審核系統和發行系統的上線也進入了沖刺階段。(朱寶琛)

(責編:楊曦、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