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股民訴趙薇和祥源文化案開庭 有投資者涉案1000余萬元

張蕊
2019年02月22日08:52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原標題:股民訴趙薇和祥源文化案開庭 有投資者涉案1000余萬元

  股民訴趙薇和祥源文化案昨開庭

  本報訊(記者 張蕊)2月21日上午,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祥源文化、西藏龍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趙薇涉及証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案件。據了解,此次涉及索賠的投資者共計140人,分別來自浙江、廣東、重慶等多地。其中,涉案金額最高的是一名廣東投資者,涉及1000余萬元。按照已定的標准,這名投資者或能主張700多萬的賠償。

  據報道,在昨天的庭審中,關注的焦點包括:一、趙薇能否成為被告﹔二、龍微傳媒是否應當承擔責任﹔三、原告的起訴是否合格﹔四、虛假與損失的因果關系﹔五、2017年1月2日,2月28日,基准價是否認可﹔六、什麼計算方式,是否為加權平均法。

(責編:仝宗莉、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