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証監會表態 將抓緊完善科創板相關制度規則

2019年02月14日15:24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朱一梵 實習生李玥)昨日,証監會黨委委員、副主席李超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部分行業專家、証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創投機構和科創企業代表對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相關制度規則的意見建議。李超表示,下一步,証監會及上交所將抓緊完善相關制度規則,全力落實好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改革這項工作。

參會代表肯定了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的總體制度框架,認為堅持了市場化、法治化改革方向,體現了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作為重大增量改革的試驗田作用。對把握好科創板定位、發行、定價、承銷、上市、信息披露、各類主體歸位盡責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李超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對完善科創板相關制度規則很有價值,証監會將認真研究論証,充分吸收採納合理建議。下一步,証監會及上交所將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六次會議精神,抓緊完善相關制度規則,穩步有序做好規則發布、人員准備、技術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全力落實好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改革這項工作。

(責編:李玥、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