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上交所修訂基金業務辦事指南

2018年11月28日08:13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交所修訂基金業務辦事指南

  本報訊 為規范証券投資基金的開發、發行、上市和信息披露等工作程序,明確各市場參與機構職責,提高工作效率,根據相關規則,上海証券交易所日前對《基金業務辦事指南》進行了修訂,並自發布之日起實施。

  據了解,此次修訂的內容包括:修訂基金業務主辦部門名稱及對應業務服務人員﹔增加基金代碼和基金簡稱分配規范﹔修訂ETF發行上市等相關業務服務內容,增加網上填報內容﹔增加LOF發行上市等相關業務服務內容﹔修訂產品開發及變更相關內容﹔增加基金監管相關內容﹔修訂業務申請模板內容﹔刪除綜合業務部分。

  上交所要求各基金管理人及相關市場參與機構按照《基金業務辦事指南(2018年版)》要求辦理基金業務。上交所於2014年7月7日發布的《基金業務辦事指南》《交易所交易基金運行的一站式服務指南》同時廢止。(朱寶琛)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