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比特幣價格暴跌至6000美元以下 創下年內新低

開 明
2018年11月16日08:19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本周三,比特幣價格相對穩定的周期突然結束。比特幣新聞資源網CoinDesk報道稱,比特幣當日跌幅高達9%,跌至5640.36美元,創下年內新低。

  在今年秋季的大部分時間裡,比特幣的交易價格始終在6400美元左右徘徊,與去年波動較大的走勢形成鮮明對比。數字貨幣投資公司BKCM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rian Kelly表示,比特幣現金的不確定性可能會刺激其價格暴跌。

  周三,其他加密貨幣的表現甚至更糟。據Coin Market Cap數據顯示,以太幣下跌了13%,而市值第三高的加密貨幣XRP下跌了15%。加密貨幣的總市值在周三的24小時內下降了150億美元,總市值為850億美元,自今年年初以來下降了70%以上。

  新型外匯交易平台eToro高級市場分析師Mati Greenspan稱,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隨著比特幣跌破6000美元,止損指令可能會自動生效。蘋果周三領跌美國股市,這種溢出效應也可能令加密貨幣價格承受更大壓力。(開 明)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